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回来了!

是时候更新我的部落各了,好久好久都没写了。开始点怀念。。我好想念我的家乡啊!也很想念我的家人。我在这里没有姐姐了,还真的有点奇怪。我会学习这么独立。我也很庆幸还有一位 housemate陪我,不然会很恐怖。最近都很忙。忙着要快点做完功课。这次真的很难了,比去年。真的要很努力努力才行。我希望时间快点过,我很需要放假来透透气。
在这儿啊,我开始煮饭吃了,但是多数都是罐头啦。不然就煮快熟面。。 这就是我的生活啦哈哈。不多说了,有空就会多写。拜拜!




我最爱的,always ibu mee goreng.

咖喱牛肉和我最爱的菜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耶耶,终于用中文blogging了...
怎么你的菜还是黑黑的呀,我不敢吃唷。哈哈哈O(∩_∩)O哈!
-soo yee-

Alexandre Rodrigues said...

que bom que você esta bem....
fico feliz.... a tragedia natural ai desse lado do mundo é muito triste , terremotos twsumani.... força a todos ! beijo Ale Brasil

Mad Mad =) said...

Hi.What do u mean? dun understand.

Soo Yee: 不理你了啦!每一次都讲我的菜,我那么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