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停电哦!

大家晚安!好像有人在看那样!今天终于把我的功课做完了耶!很高兴!但是很多东西要在做。我现在还在等的答案啊。
到了晚上啊,就没电了,本来要煮东西的,但有点懒惰,又没有电那样,好可怜啊,但我去吃了我最爱的新家波鸡饭耶。好好吃。然后阿,又去了KFC陪我朋友!我们很幸运的是今天啊,在那边有节目,有那个KFC的CHICYKY哦!超可爱又活泼,但是有点过头,好像喝醉了哦。但他还是很可爱。不但那样,我也破费了,买了一件衣服,还满喜欢的,多谢我可爱的JANE帮我获取了好康。应该就只有几个人懂!今天我还满不幸的,我电话啊,跌了三次哦!好可怜哦。又傻傻那样。好奇怪。是不是暗示要买新电话了啊?呵呵!

可爱吧?呵呵!

现在的心情:好像去一个地方THAT能买很多衣服啊,鞋啊,包包啊!
现在的天气:下好大的雨啊!又打雷。很恐怖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