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我很无厘头


哈哈,今天的主题就知道我做了什么笨笨的事情了吧。哈哈。
昨天啊,和朋友们一起出去,去弄一下printer然后去吃饭。
我们先去了银行, 因为soo yee要进支票,但是没有那个bank in slip.
我就去按钱,因为看到皮包没有钱了。但是我用钱好像水那样。。 但我也不懂花在哪儿啊。
我竟然把我的atm card 当着是ic. 我还问我的朋友为什么我的卡一直被推出来啊,
我就去第二个mesin去,还是不能按钱。然后,我的朋友才发现到我用了IC来按钱。
他们都笑翻了!真丢脸啊。感谢主幸好我的ic没有卡在里面,不然我就完蛋了。我想就要等到明天要银行的人帮帮我了。
呵呵!2011 最愚蠢的事!

2 comments:

PeiShien said...

哈哈哈!

Mad Mad =) said...

为什么你还有玩的!!!